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组织参观大连氢能检测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分享:

    8月25日,在“2023全国石油石化装备工业标准化大会”期间,中石协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大连氢能检测中心。

image.png

大连氢能检测中心位于大连自贸片区氢能源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为积极响应国家颁布的《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号召,加快建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而建设的。

    大连氢能检测中心建设目标是以国际同类实验室为参照系,高起点,高标准,使实验室的整体研究能力达到国内同类实验室的领先水平,优势方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在涉氢承压部件领域成为国际上最高水平的实验室之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