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领导访问振威会展集团并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分享:

    2023年8月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刘宏斌会长、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张冠军秘书长一行到访振威会展集团进行工作交流。振威会展董事长张学山、大石油事业部总经理付得峰等热情接待了刘宏斌会长一行。

image.png


image.png


    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重点介绍了中石协2023年以来组织的“第二届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暨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4月苏州)”、“第二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暨创新成果展览会(5月西安)、“第七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大会(4月荆州)”、“第二届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技术年会(8月西安)”、“第一届石油石化装备标准化大会(8月大连)”以及即将举办的“第十届研究生能源装备设计创新大赛决赛(9 月青岛)”等系列重大会议会展活动的举办情况。

    振威会展董事长张学山对中石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振威会展的组织结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振威会展始创于2000年,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中国获得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较多的展览组织机构,办展数量在国内组展企业中位居首位,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由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与中石协联合主办的CIPPE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的盛会,从200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3届,是全球四大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之一。

    振威会展大石油事业部总经理付得锋对“2023中国国际石油石化装备技术展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本次CIPPE展会在三年疫情之后举办,创下了规模最大、参展单位和观众人数最多、展会期间活动最多等多项历史之最。付总经理还对2024CIPPE展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双方就合作举办的“北京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

    中石协会长刘宏斌总结发言时,对振威会展的热情接待和全面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多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提升了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石油石化技术装备行业不断进步的水平。

 image.png

    刘宏斌会长强调:第一,双方要通过“北京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能力、促进行业进步;要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展览会议对标,找出优势、发现差距,通过双方分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尽快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第二,要对2023年CIPPE展会进行认真系统的总结,分析展商的心理和感受,总结观众组织等方方面面存在的不足,每次展会都要上台阶。本届展会有许多企业组织员工集体观展,把观展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以学促干。要做好组织用户企业参加的工作,做好供需双方的结合。第三,要努力把CIPPE展会办成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优秀供应商的展示平台,办成中高档水平的会议展览。第四,要通过展会筹备、活动筹划和组团策划,努力做好中国制造形象品牌的宣传推广。第五,要认真筹划并发挥技术论坛对展会的支撑作用,要关注行业发展和社会效益,不要单纯追求经济效益。第六,要在充分展示石油石化技术装备优秀品牌的同时,融入工业科普、文化展示以及服务休闲等元素,通过组织相关高校的学生观展和参加活动,提前介入行业,为社会尽义务做贡献。

    会议之前,刘宏斌会长一行在张学山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振威展览北京亦庄总部的办公区。中石协首席专家邹连阳、国际合作与展览工作部主任李华龙,振威会展集团总裁陈华明、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吴金芳、大石油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魁、战略合作中心总监高琳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