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一行来兰石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分享:

    8月29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会长刘宏斌一行来兰石集团参观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西平,总工程师陈建玉,副总经理袁武军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冯西平对中石协一直以来给予兰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兰石集团坚持以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做强做优钻采、炼化装备等传统产业的同时,努力在“核、氢、光、储、新材料”等领域实现新突破。希望中石协今后在企业技术研发、精益化管理、产品标准化制定、国内外市场开拓、用户需求、现场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获得更多商机、实现更大发展。

    刘宏斌表示,中石协一直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助力会员单位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首要目标,不断为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各项服务。兰石集团作为老牌国企走过了70年的辉煌历程,拥有着深厚的工业基础和历史底蕴,在当前转型发展的背景下,要不断创新优化发展模式和路径,尤其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要紧跟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国际合作,加强国际人才之间的交流;在企业管理方面要学习国内外先进企业精益管理经验,并在企业科技创新,油气装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上持续发力;在新兴产业发展方面要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学习先进做法,优化智能制造、加强数字赋能、建强人才队伍、打造专家团队,为早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并致力成为油气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


    会前,刘宏斌一行参观了兰石展馆、数字化指挥中心,了解了兰石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数字化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等,并前往重装公司、装备公司、重装换热公司生产现场,了解了兰石集团生产制造水平和能力。

    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会员部主任柴燕,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研究院院长朱圣珍,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福、行业发展中心主任苏厚德,兰石集团科技质量部、重装公司、装备公司、兰石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