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专家组赴建湖产业基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分享:

    9月11~12日,中石协专家组一行赴江苏省建湖县考察调研,为建湖县委县政府大力推动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精益化、绿色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宝石机械原董事长、总经理郭孟齐,济柴动力原董事长、总经理孙宝福等行业技术与管理专家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县长陈霞参加了部分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县工信局长周全、副局长胥雪梅等参加了调研和交流活动。中石协首席专家兼科技部主任邹连阳、质量标准部副主任高超参加了调研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建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的健康发展,采取编制中长期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措施,推动建湖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企业提升企业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建湖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平稳发展,成为县域经济三大支柱之一。

    中石协在2021年受建湖县政府委托,编制了《建湖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为建湖产业基地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引。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专家组先后考察了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以及江苏聚龙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威德福鸿达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亿德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产品技术创新、现场精益管理、市场开发服务等提出了咨询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相关企业的热烈欢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