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分享:

    2023年9月15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会议由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常务理事成员和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所作的《秘书处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23年协会在强化服务理念和扎实做好服务、持续推动行业科技创新、持续开展团体标准化、持续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继续做好国际国内展览展示及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基础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明确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产业链发展、构建高水平服务平台、提升团体标准体系的完整性、做好协会信用管理和对外宣传工作、继续强化党建和基础管理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变更第九届理事会部分副会长人选》和《变更分支机构名称》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规章制度以及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常务副会长张雨豹总结讲话时指出,中石协要站在国家、行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推动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引领行业发展;要以党建引领、铸魂,强化组织建设,提升自身本领。

    在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中石协•石化机械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开幕式,对创新设计成果进行了观摩,同时还参观了当地会员企业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