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国机械联叶定达总经济师一行到中石协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分享:

    为深入了解石油石化设备行业情况,推动机械工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全面开展,做好服务会员及企业工作,9月13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总经济师叶定达一行到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调研。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热情接待了叶总一行。

image.png

    叶总一行听取了中石协关于“十四五”中期成果、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十四五”规划目标举措调整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中石协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党和国家关注的能源安全保障问题进行了探讨。叶总对石油石化设备行业“十四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建议协会围绕行业创新投入不足、企业发展分化、产能扩张风险、专精特新培育等新情况新问题继续开展深入研究,完善规划评估成果。叶总表示,中国机械联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石油化工设备行业发展,探索更多更好服务行业、会员及企业的路径方法。

image.png

    中石协副秘书长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等有关负责人,中国机械联行业发展部、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