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刘宏斌会长一行赴建湖县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分享:

11月4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刘宏斌会长一行赴江苏省建湖县调研,就推进建湖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筹备等进行工作交流。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县长陈霞热情接待了刘宏斌会长一行。中石协特聘专家汪世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建湖县副县长马圣群以及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image.png

刘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聚龙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亿德隆石油机械公司建湖县鸿达阀门管件有限公司,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建湖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霞介绍了建湖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筹备情况,高新区政府、市场监管局、鸿达公司、亿德隆公司、聚龙湖公司等分别就展厅准备和企业参观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中石协特聘专家汪世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就建湖县产业基地建设和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筹备等工作提出建议。

image.png 

县长陈霞表示,中石协对建湖石油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一直给予了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对建湖县承办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更是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刘会长亲临建湖,提出很多新思维、新理念,为产业基地大会筹备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体现了新高度,注入了新动力。我们将结合建湖实际、办出建湖特色、作出建湖贡献。

image.png

刘会长指出,建湖县及主要企业能够快速提高对精益管理、智能制造、制造加服务,再制造、科技创新的认识,自觉持续提升内部管理和企业竞争力,具备建设引领性、示范性产业基地的优势和特色。一是有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领导亲力亲为,装备制造企业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有产品,建湖县拥有众多单项冠军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70%,一半以上形成了品牌;三是有市场,在海内外市场、页岩气市场表现活跃;有效益,盈利水平较高,现金流充裕。

刘会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让生产型企业成为创新型企业;二要凸显服务型企业,帮助客户成功;三要重视质量管控,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厂;四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承担社会责任,发展成果惠及百姓;五要对标一流企业找差距、补短板,把建湖石油石化产业基地打造成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产业基地,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