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高质量发展见实效,中石协获评民政部5A等级认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

    2023年12月1日,民政部发布《2023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民政部公告第560号):根据《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规定》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2023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最高评估等级5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这是中石协在2014年获评4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后,不断创新开拓、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

image.png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自第九届理事会换届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科技创新、促经济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服务社会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靠龙头企业引领行业进步,促进石油石化装备领域大国重器不断涌现、“卡脖子”技术不断得到突破;兼具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和产品发展,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已经具有世界最大规模和最完整产业链,为确保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装备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中石协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全国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以评估工作作为全面总结、促进规范、不断提升的契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在7月份的现场评估过程中,充分展现了中石协引领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创新发展的辉煌成果以及扎实的管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中石协获评5A等级全国性社会团体,适逢即将迎来协会成立40周年,这是全体会员单位的荣誉,是对近年来石油石化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快速提升的充分肯定,是对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回报,是协会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中石协将以获评5A等级全国性社会团体和迎接协会成立40周年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和“把装备制造牢牢抓在自己手里,努力用我们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提高能源自给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等殷殷嘱托,进一步夯实基础、着力服务、突出引领,为推进石油石化装备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