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ZJ70DB钻机配套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

    2023年11月28日,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四川广汉组织召开了《ZJ70DB钻机配套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党委副书记喻著成、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罗超等领导及中石协钻机配套标准化工作组成员、钻采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罗超主持。会上,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致辞,项目组成员张志伟汇报了项目进展汇报,东方宏华、宝石、兰石、四机等制造商代表根据各厂配置充分发表了意见,与会专家充分研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期间,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方宏华的生产厂区。张冠军秘书长与东方宏华王旭书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