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组织召开修井机标准化工作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

    2023年11月14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胜利油田胜利宾馆组织召开了中石协修井机标准化工作组工作会议。

image.png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由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经理屈丹龙主持。

image.png

    会上,中国石化介绍了修井作业自动化装备研发应用进展情况;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宣贯了团体标准《无绷绳修井机》;山东高原油气装备有限公司宣贯了团体标准《电动修井机》;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修井机标准化工作,推动修井装备水平的提升进行了研讨。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修井装备的电动化、自动化、数字化是必然趋势,要充分认识修井装备更新迭代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做好修井机的标准化工作,要统筹考虑可靠性、先进性、完美性、现实可行性、可互换性等因素和智能化、数字化的要求,推进修井装备向绿色低碳、智能高效方向发展,打造修井装备利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贡献。

    会议安排参观了胜采作业区坨76-斜14大修作业自动化现场、东辛作业区辛斜451井参观小修自动化作业现场和胜机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