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与广汉市人民政府共建产业基地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

    11月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一行到广汉市考察交流,就与广汉市合作共建“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相关工作召开对接会。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广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德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杨晓热情接待了张冠军秘书长一行。

image.png

    宏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旭,宏华集团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吕兰,宝石机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宝石机械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中石油川庆钻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晓彬,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唐诗国,中石油川庆钻探有限公司钻采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斌等当地石油天然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和科研单位负责人,以及德阳市经信局,广汉市经信科技局、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德阳高新区经济局、投促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对中国石油和石化装备工业协会发展历程、目前国内“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德阳和广汉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广汉市油气装备制造产业的产业基础、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冠军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广汉油气装备产业发展基础,指出深化协会与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合作,推动“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中石协愿与广汉市人民政府一起为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业绩,为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王锐书记强调,广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汉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德阳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已经形成了坚实的油气装备产业发展格局,这次能够与中石协紧密合作,共建“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必将有力推动广汉市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对促进广汉市全面发展是难得的机遇。

    会上,观看了广汉市的宣传片,杨晓副市长介绍了广汉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中石协共建“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恳切愿望。各位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全力支持中石协与广汉市合作共建产业基地。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石油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罗超,中石协副秘书长宋志龙陪同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