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甘肃省庆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振杰一行到访中石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分享:

    12月20日,庆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振杰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就庆城县油服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基地交流合作等进行座谈。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image.png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主持了座谈会,对姚振杰县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石协有关工作情况。

image.png

    姚振杰县长首先对中石协在2023年荆州基地大会为庆城县专项推介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庆城县油气资源和油服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把握油气资源二次上采的机会,更多获得协会对庆城县油服产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image.png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肯定了庆城县油服产业发展基础,指出深化协会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动各产业基地联谊交流是践行高水平“走出去”和高质量“引进来”的重要举措,并表示中石协会提供一切有效支持,与庆城县建立常态化联系,共同推进庆城产业发展。

    庆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超,县政府办主任任万明、县发改局局长方智、县商务局局长王慧、西川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国庆、西川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显明,以及中石协副秘书长兼标准与质量部主任宋志龙、标准与质量工作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