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张冠军秘书长出席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分享:

image.png

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

    12月20日,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秘书长兼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冠军出席会议,并主持了上午的会议。

image.png

    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罗超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勇于开拓创新 标准化助力石油钻采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年会工作报告。

image.png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正元受邀出席并致辞。

image.png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中国石油集团科技管理部标准处处长汪威宣读《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关于调整56个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函》。

image.png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员、中海油科技与信息化部副处长毛云萍宣读全国钻采标委会2023年年会决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旨在完善石油钻采装备标准化体系,推动标准有效实施,支持和引领石油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