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压裂高压管汇》等 八项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

    3月25日至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审查会,审查了《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压裂高压管汇》等8项团体标准送审稿。 

d1.png

d2.png

    本次审查会议在四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出席本次标准审查会议的有: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袁建强,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广华,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罗超,中石化油田事业部经理屈丹龙,中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田永生,以及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油气装备制造企业有关单位的专家和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标准起草编制组代表就标准的编写过程、核心技术内容和征求意见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与会专家对《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压裂高压管汇》等8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和审议,对标准送审稿逐条逐句进行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标准编制组将按照会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严把标准质量关。

本次审查的8项团体标准分别是《连续管作业机 注入头》、《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压裂高压管汇》、《核桃壳滤料》、《防喷器吊装移动装置》、《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小修作业自动化系统》、《组合冲砂修井机》、《钢板制超大口径对焊管件》《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电动压裂泵送设备用主驱动异步电动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