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第八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

    第八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将于4月份在江苏建湖召开,建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策划,多次召开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县政府领导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聚力、力求大会的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同时,县政府代表多次与中石协对接,积极配合协会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大会时间定于4月18日-4月20日。4月18日主要议程包括人员报到、第九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参观考察和基地联席会议;4月19日主要议程包括开幕式(含领导致辞、产业推介、项目签约、院士报告等议程)和现场观摩;4月20日主要议程包括四大行业论坛。

d1.jpg

图 1:建湖县石油机械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现场

d2.jpg

图 2:九龙国际大酒店(开幕式现场布置)

d3.png


图 3:聚龙湖公司展厅装修改造现场图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顺利进行。建湖石油装备展示中心与石油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观摩场地建设,鸿达公司等三家企业的展厅搭建、大会会场搭建和其他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