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走访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分享:

    4月1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冠军、副会长忽宝民一行,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电协)进行走访交流。

    中电协白文波秘书长等热情接待了中石协领导一行,并介绍了中电协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业务开展情况。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对中电协在出台行业发展指导意见、培训、出版《电器工业》杂志等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中电协在推动中国电气工业的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对中石协管理及规章制度建设和获评5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等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冠军介绍了中石协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进展。

随后,双方就协会管理、运行及标准化工作、国际国内展览、会员及分支机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成果,并对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形成了初步共识。

    中电协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张秋鸿、副秘书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郝军、组织联络部主任李建新等参加座谈;中石协副秘书长兼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宋志龙、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陈英参加座谈。

 4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