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我的土耳其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分享:

我叫童海林,是陕鼓系统服务项目经理,2021年3月接到土耳其用户需求后,我与数字化工程软件设计工程师姬波、王宝祥立即整装前往土耳其。穿上隔离服,我挥手告别祖国,登上飞往土耳其的航班。心里既兴奋又不安:兴奋的是可以见识不一样的风俗文化;不安的是,目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保质保量地完成现场工作对我来说是个巨大挑战。

土耳其是世界上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上世纪末以来,陕鼓进入土耳其市场,先后为土耳其十多家用户提供了近百台套大型设备,与土耳其用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当飞机抵达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时,尽管与祖国相隔6000多公里,但我们并没有水土不服,在这里,反而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隔离期满后我们便精神抖擞地来到用户现场,投入繁忙的机组安装调试工作中。

土耳其的气候变化很大,夏季长,气温高,冬季阴雨连绵。但不管环境如何,我们团队的工作热情丝毫不会减。人声、电机声,此起彼伏。在这片“热闹”的声音中,现场机组安装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受疫情影响,大家不敢有丝毫懈怠,都希望能尽早将机组调试好交付用户。

在我们觉得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时,没想到,从3月份开始,土耳其新冠疫情迅速扩散,各地区开始严格封锁。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物料进不来,也出不去,各种供应计划一直在变,人员紧缺,问题就像打地鼠一样,敲完了这只,又冒出来另一只。

彼时,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国经验”为全球防疫树立了标杆。参考国内做法,结合公司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制定了严格缜密的疫情防控方案。与用户一起,上下同心,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弹指一挥间,在土耳其已经待了403天了,这段时间里,我们服务了多家用户,帮助用户安装、调试、检修了近十套机组,忙得热火朝天。用户和当地人对我们十分友善,经常邀请我们一起合影留念,一起聚餐。这里的食物也别具特色,甜蜜的蛋糕、咸味的酸奶、香气浓郁的烤牛羊排、特色十足的蒸米饭······但我们最牵挂的,还是家人、陕鼓人,最想念的,还是那一口家乡饭。

想家,想回家,但从出发土耳其那一刻起,我们就怀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企业宗旨,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任务圆满完成后,再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