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渤海装备丨出口大单,稳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分享:


时间

=Time=


历时5个多月的商务+技术+服务“三位一体”攻关营销的不懈努力,4月8日,公司旗下的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和日方股东强强联手,成功取得东南亚客户13000米钻杆大单,创下近年来直接出口上万米钻杆新的纪录。


计划

=Planning=


随着公司强化内销和出口“双循环”营销策略的深入开展,“渤海能克”品牌营销团队闻风而动、积极跟进。在得到日方股东方传来的东南亚客户两种规格钻杆上万米的需求后,公司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由市场营销中心、科技质量中心选派精兵强将成立了出口项目组。


攻关

=Attack a key problem=

从攻关客户角度出发,以市场、技术、服务营销为手段,克服了客户对相关的水力性能指标、钻井工具配合尺寸及性能等复杂参数,原材料订购到产成品交付排产计划,海运装箱加固方案等等基础资料要求非常细致的销售瓶颈,历时5个多月,经过多轮技术澄清及价格服务谈判,最终获得了客户对"渤海能克"品牌钻杆的认可。


“强管理”破题   释放订单全流程增效新动力

此次上万米钻杆

出口大单的成功签约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了渤海装备公司

加强国际市场开发工作

方案的推进

也为公司产品开拓国际市场

 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