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杰瑞与麦肯锡战略合作,赋能卓越运营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

近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与麦肯锡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麦肯锡)联合召开了“杰瑞数字化转型顶层规划项目结项会”,标志着杰瑞数字化转型顶层规划项目顺利结束,也标志着杰瑞后咨询项目阶段举措落地实施正式启动。


结项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数字化转型顶层规划项目是杰瑞发展历史上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咨询项目,36位麦肯锡全球专家顾问与120位杰瑞骨干组成联合团队,历经182天,秉持“以杰瑞文化为核心竞争力,以打造卓越杰瑞为目标”,双方彼此信任、协同共创,对杰瑞的运营和管理进行了全面诊断和规划。

杰瑞股份董事长王坤晓先生与麦肯锡顾问合影留念


麦肯锡作为世界领先的全球咨询公司,具备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麦肯锡以SBOT(战略、业务、组织、技术)作为框架,与公司业务深度结合,基于实际情况和价值创造,考虑业务痛点和投入产出,通过战略回顾与组织管控、业务诊断与流程架构设计、蓝图规划三个步骤,明确了杰瑞未来运营和管理提升的蓝图架构和实施方向。


结项会会议现场


作为油气领域的领军企业,杰瑞希望通过数字化赋能,持续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服务及市场响应能力,为杰瑞建立一套可复制、可传承的敏捷高效管理体系,支持杰瑞可持续发展,助力杰瑞成就卓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