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科瑞油气丨尼日利亚压缩机再发运,开启交付“加速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

近日,由科瑞油气自主研发制造的多套大型燃驱往复式天然气压缩机组成功下线并启程发运,奔赴海外。一个月内,科瑞油气再次实现多套大型天然气压缩机组项目发运,为项目交付按下“加速键”。

该项目是尼日利亚客户与科瑞的再次合作,科瑞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现货优势,大大缩短了项目的交付周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科瑞油气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与海外客户远程沟通验收,并根据各国政策定制不同物流方案,确保了设备的顺利发运同时针对项目的现场安装调试及售后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本次交付的压缩机组在压缩机、发动机、撬模块等部件上实现了全面升级优化,使现场作业更加快速、高效。整机由主撬、工艺撬、管线撬、空冷器撬、操作维护平台五大模块组成,配备多种参数自动检测装置,达到机组及中控室双重远程监测、控制效果。该机组将持续助力尼日利亚地区的天然气作业,为当地油气资源的开发保驾护航。

未来,科瑞油气将持续深入开拓当地市场,充分发挥“中国智造”在能源勘探开发中的优势,在保障能源安全和绿色低碳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