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宏华集团丨新井接连开钻 这就是宏华速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分享:

以劳动筑基

以奋斗开路

宏华集团海外井队始终弘扬劳动精神

以优质的作业表现

在国际市场树起宏华品牌

佳绩不断!

开干!宏华油服HH023队获得中东某油田新一轮钻井服务 


今年3月,宏华集团下属宏华油服与某知名国际油服巨头签订新项目合同,顺利获得中东某油田新一轮的钻井服务。合同签订后,宏华油服上下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设备维保、人员队伍组织等相关工作,制定周密计划,落实到具体时间和责任人,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开工。


新井于4月8日收到甲方动迁令后正式开始搬家,历时12天,克服高温、沙尘、人员超期工作等重重考验,顺利完成设备搬迁、开钻验收整改、消防演练等工作,较计划提前3天开钻,HH029队以高效优质安全的作业表现赢得了甲方的赞誉。

当地时间4月20日零点,宏华油服中东项目HH029队承钻的新井实现开钻,不仅使新项目合同正式步入钻进作业阶段,也标志着宏华集团和该国际油服巨头在该油田区块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


7天完成搬安 宏华油服HH029队新井开钻


当地时间4月30日11:00,宏华油服HH023队在中东某项目新井顺利开钻,该井也是甲方公司本年度的第一口井。宏华海外团队,用宏华速度,给客户赢得了开年第一战,受到客户充分肯定。

该井位于中东某油田,宏华油服HH023队于4月17日收到甲方动迁指令,18日开始搬安。为保障新井的顺利开工,从甲方公司,到项目部再到井队迅速谋划部署,拆卸、检测设备,在高温环境下,仅用时7天完成所有搬安工作,再次体现了宏华速度。


奋进路上

坚守最美

面对境外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

面对外部市场诸多不确定因素

宏华人抓防疫、强安全

撸起袖子加油干

以过硬的技术、顽强的作风

为宏华品牌扬名海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