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科瑞油气丨捷报频传,利比亚市场再获修井机配套订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分享:

近日,科瑞油气利比亚市场收获修井机配套设备项目,订单金额近千万人民币。这是科瑞在利比亚市场的又一突破,对公司在当地市场的深度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科瑞再次以油气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利比亚车载钻机设备作业现场
利比亚90%以上的国土是沙漠和半沙漠,在广阔的沙漠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资源。根据当地作业环境的特性,科瑞研发工程师对设备技术配置进行定制化设计,为车载快移设备配备了专用越野底盘,并升级了底盘的驱动形式,同时增加了大型沙漠轮胎,合理分布底盘载荷,保障设备在沙漠软砂环境中稳定运行。

利比亚车载钻机设备维保检修服务现场

多年来,科瑞油气持续深耕利比亚市场,已为当地客户提供了各类型多台套高端油气能源装备及一系列项目技术服务,在利比亚享有良好的市场信誉。随着利比亚油气行业的复苏和石油开采量的稳步增产,未来,科瑞油气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油气领域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和一流服务,为当地油气开发贡献“科瑞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