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祝贺! 宝石机械又一合资公司成功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

揭牌现场


小小寰球难阻雄心壮志,精诚合作矢志携手向前。7月13日,北京时间14时,伦敦时间7时,宝石机械和CANSCO两家公司经过五年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培育,今天终于取得了丰硕成果——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宝石公司揭牌成立。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四川省德阳市高新区经济局局长周扬,投资促进局局长李鑫、副局长王健宇,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尹翠波;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福,副总工程师黄志遂,副总工程师、成都宝石公司总经理贺环庆,宝石机械企管法规处、国家研究中心、西安宝美负责人,以及成都宝石班子成员、钻采设备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

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亲临现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仪式的有CANSCO董事长Dan,首席执行官、合资公司董事、总经理Mike,财务经理、合资公司财务总监Homer(荷马),首席运营官 Peter,,康曼服务行政人员宋楠,阿曼公司总经理、合资公司董事 Maher(马赫尔)、宝石康斯科公司董事 Duncan(邓肯)、制造专家 Ewan(伊万)、产品发运主管 Scott(斯科特)。

宝石机械公司副总工程师、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志遂

揭牌仪式由宝石机械公司副总工程师、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志遂全程英语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历程。


宝石机械品牌在全球钻采装备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有四十多年防喷器设计及制造经验;CANSCO 拥有三十多年国外一线品牌防喷器现场操作、维护经验及各种先进技术,同时熟悉国外高端市场井控产品要求及行业发展方向。


2017年7月,CANSCO公司Mr.Dan 和 Mr.Mike访问宝石机械,通过坦诚沟通及深入交流,在访问期间确定了第一个合作订单。随即,双方抽调各自精英,组成包括商务、技术、质控、制造、总装试验的BOMCO-CANSCO国际项目团队。


BOMCO-CANSCO团队有共同的目标:进入国际高端市场,成为新一线品牌。为了设计及制造出优秀的BOMCO-CANSCO 新型防喷器,CANSCO 公司从国外发运过来各类设备、密封件等供宝石机械做设计参考,在全球聘请行业专家提升宝石机械制造技术;宝石机械投入项目所需关键设备、派专业人员进行工艺攻关,持续优化质控流程,明确成员质量职责,提升项目计划和控制。


经过不懈的努力,BOMCO-CANSCO团队的努力很快得到了市场的认可:2018年6月,BOMCO-CANSCO型防喷器成为阿曼国家石油公司全球招标指定的四大供应商之一;2018年11月,向加拿大Snubco公司出售8套气井带压作业防喷器工作防喷器;2019年8月,9套大通径防喷器配套Northern offshore公司卡塔尔钻井平台项目,为国内井控设备首次进入该地区市场;同时,联合品牌的防喷器首次进入了加拿大、英国、阿联酋、阿曼、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以色列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12月,为宝石机械第一套气井带压作业机配套作业防喷器,实现了关键设备代替进口,促进了气井带压作业机在国内的推广应用。


“五年磨一剑 砥砺自生辉”,截止今年6月底,BOMCO-CANSCO防喷器直接出口109套,服务于全球十多个国家;同时为宝石机械带压作业机配套269套,服务于国内各钻探公司。产品稳定可靠的工作性能和精致美观的外观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宝石机械和CANSCO高层决定组建合资公司。在2020年12月,中石油资产运行部全票通过了宝石机械和CANSCO组建井控设备合资公司的合资申请。


四川省德阳市高新区经济局局长周扬


四川省德阳市高新区经济局局长周扬在揭牌仪式上对新成立的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表示了祝贺,并对宝石机械公司长期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外方CANSCO公司股东代表Mr.Mike

CANSCO公司股东代表Mr.Mike通过视频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CANSCO和宝石机械一样,非常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庆祝BCT(宝石康斯科)开业。衷心希望BCT(宝石康斯科)通过产品品质、交货速度、售后服务,与客户建立起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福

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福在仪式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合资公司的成立,经历了从客户到合作、再到合资的过程,是从订单到技术支持、延伸到管理理念的全方位深入融合,是宝石机械和CANSCO精心培育的成果,具有非凡的意义。

他强调,在双方合作的五年时间里,合资项目双方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努力,让宝石机械的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走出了国门,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认可,合资公司具备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实力。

他指出,合资公司揭牌是合资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合资公司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宝石机械和CANSCO的继续支持下,在合资公司自身努力下,合资公司必将取得长远发展,迎接更加广阔的世界。

张福和CANSCO公司代表为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在中外双方股东代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下,张福和CANSCO公司代表为宝石康斯科油田设备(广汉)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CANSCO公司董事长Mr.Dan


CANSCO公司董事长Mr.Dan在致辞中表示,BCT(宝石康斯科)的揭牌具有里程碑意义,BOMCO和CANSCO都有着共同的激情,砥砺前行去创造具有非凡意义的未来。


明天更美好,齐心向未来!携手肩并肩,奋力勇登攀!

世界有时很大

那是因为我们独善其身

世界有时很小

那是因为我们兼顾天下

通向世界有无数条道路

道路上会遇到诚挚的朋友

我们为世界创造,我们为世界奉献

我们的未来,未来已到来

我们的明天,明天路更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