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四度合作!中东增产船项目成功交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

近日,由杰瑞自主研发设计、服务于中东客户的增产船设备顺利完成交付。此前,杰瑞已为该客户提供两次海上设备供货及一次海上成套设备控制系统改造服务,基于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能力,客户第四次与杰瑞携手、进行复购,这不仅是客户对杰瑞的信任,更是对杰瑞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此次增产船项目涵盖压裂橇、混酸橇、化添橇、仪表橇、管汇橇、酸化压裂橇、供液橇、液氮橇及液氮罐橇等十余类产品,同时杰瑞为该项目提供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等在内的服务。


与陆地设备不同的是,海洋油气装备对于吊装转运、防腐、防爆等方面都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凭借十余年的海洋油气装备制造经验,杰瑞装备获得DNV认证,并能根据客户需求及作业习惯定制化设计,设备配置、工艺功能、电力电控方面进行了多项优化和创新,设备配备的智能控制一体化系统更是充分彰显了杰瑞装备的智能化实力。


项目验收现场客户给予高度认可


针对高温高湿和空间紧凑的船上作业环境,杰瑞通过独特的高温水散冷却系统、流量自动控制系统以及模块化设计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其中,为客户提供的连续混酸橇,是杰瑞向海外市场输送的第一台连续混酸设备,具备在线混酸、酸雾回收、超强抗腐等功能,能够大幅提升混酸效率。为项目配套的管汇橇属于大通径系列,是杰瑞首次运往中东市场,采用流线型设计,有效降低冲蚀磨损,其大通径结构可以有效提升现场泵送效率。




杰瑞增产船



杰瑞阿联酋市场的负责人表示:“与客户第四次进行增产船的合作,客户增产船上的主要设备再次选择了我们杰瑞自产,这不但是对于杰瑞设备和杰瑞品牌的肯定,也代表了我们合作深度的进一步加强。希望通过优异的作业表现,该项目能够成为当地标杆式项目,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认可中国高端制造产品。”



目前,杰瑞已在中东油气田市场深耕十余年时间,为该市场提供了数百台套油气田设备,产品涵盖了钻完井、陆地和海洋增产、天然气和环保一体化工程和服务等领域,足迹遍布中东主要产油国。在阿曼、科威特及阿联酋等地,杰瑞设有售后服务基地,能够为客户提供整机售后、维修改造、设备维保及技术培训等服务,为当地售后服务保驾护航。



未来,作为高端油气开发装备研发制造商,杰瑞将继续在更智能、更具竞争力的油气田装备解决方案上探索突破,助力全球能源开发更高效、更安全、更清洁、更环保!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