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杰瑞助力乌兹别克斯坦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

8月2日,杰瑞天然气集团(简称:杰瑞天然气)自主研发设计的燃气电厂调压站正式发往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该产品将为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提供天然气调压服务,助力当地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体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H级燃气轮机设计方案,是世界领先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工程,项目建成后惠及乌兹别克斯坦百万居民。


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存在燃气进气压力低、流量大、管道口径大、制造难度高等难题,面对这一系列困难,杰瑞天然气充分发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采用三维设计软件对调压站系统数字化建模,并进行管道应力分析计算,保证了系统的设计质量及安全。

杰瑞天然气在调压站入口处设计了具有自增压功能的气液联动阀,即使入口压力较低时也能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实现快速切断,保证现场安全。同时机组配备了大口径高精度超声波流量计以保证电厂用气的精确计量。而超大口径的旋风分离设备和精过滤单元的双级过滤设计,有效去除杂质,为后端用气设备提供清洁天然气。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欧亚心脏地带,天然气资源丰富,是我国重要的天然气输入国。近年,乌兹别克斯坦逐渐重视低碳发展,调整天然气战略重心,中乌双方在天然气增产、管道建设与运输、天然气化工等领域迎来诸多战略合作机遇。


杰瑞天然气致力于成为中国气体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以更加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助力全球能源开发与利用。杰瑞天然气将持续在气体开发领域深耕,让世界看到更多高端“中国智造”的身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