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多维突破,行业领跑丨科瑞油气四台套新型电驱修井机组奔赴海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分享:

近日,由科瑞油气自主研发制造的四台套新型修井机组成功下线,奔赴海外。项目的顺利发运,彰显了科瑞强大的交付实力,提升了科瑞在中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

随着石油开采技术的发展,客户对设备作业效率、自动化程度、安全性、人工劳动强度、环保等多方面不断提出更高要求。科瑞油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依靠强大技术实力,在常规修井机基础上做了先进的技术应用和设计创新,使设备具备自动化程度高、安全措施可靠、搬迁快速便捷等特点,进一步提升了科瑞油气的市场竞争力。

该批设备采用全球首创参数化动力水龙头控制系统和PLC闭环控制的开闭一体式综合液压站。高度集成化的设计将修井机主要配套设备集成到两个拖车单元上,减少了转场模块数量,提高了搬家效率。自绷绳井架、旋转电控司钻房、小修平台及防喷器控制装置的随车移运设计,能够将修井机设备拆装时间至少缩短三分之一

科瑞油气的研发工程师们首次将交流变频绞车应用到修井机上,且将盘刹液压站、润滑泵站组合在绞车撬座上,实现绞车自成一体。将传统式的机械承重块改为液压销锁止,并配锁止、解锁到位指示,简化了操作流程,增强了安全性,提高了效率。首次实现大功率发电机组双机并排布置的降噪设计,能够在机组满功率的工况下将发电机房外的噪音控制在85分贝以下,连同司钻房及喷雾系统的应用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

未来,科瑞油气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全球油气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伙伴、客户之间的多方互利互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