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起升,科威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分享:


科威特当地时间,9月24日,10时20分,宝石机械制造的750马力修井机顺利起升!这台修井机的起升,标志着宝石机械在科威特钻井市场的钻机保有量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为了两台750马力修井机的起升,宝石机械科威特维保服务团队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由于当地高温持续,服务团队每天夜班奋战,确保组装进度。


分别来自销售公司、钻机分公司和宝石电气、宝美电气等9人服务团队,克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严格时间节点,互相配合,相互支持,以完美的质量标准,确保装备前提投用,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中秋节期间,服务团队把饱含对家人的思念,化作推进工作的动力,在现场紧张的劳动。



国庆将至,服务团队表示,“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福宝石机械蒸蒸日上,高质发展!祝福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本文推送前,得到最新消息,宝石机械第750马力修井机正在起升中。


01
钢作撇,人是捺


02
宝石人,向前冲


03
肩并肩,心连心


炎热中东宝石风,奋战井场披月星

黑夜尽头是光明,威武装备在起升

深耕海外练真功,精诚服务往前冲

遥祝国家更强盛,宝石员工最武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