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献礼国庆——蓝科制造产品在坦桑尼亚成功投入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分享:


国庆前夕,从万里之遥的东非大陆坦桑尼亚传来消息,蓝科高新为坦桑尼亚松戈松戈岛气田供货的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成套设备橇经过几个月的调试和运行,所有设备工艺性符合设计要求,满足装置需要,成功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蓝科制造技术和产品首次成功落户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是蓝科高新在国家“走出去”战略指导下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之一,是中国企业同西方欧美能源公司重要的EPC合作项目之一。该项目是按照国际标准和规范,全部由中国企业设计、制造、采购、现场施工、总包的项目,是中国制造、中国装备进入海外市场的一次突破,具有显著的示范效应,意义重大。

图为蓝科高新为坦桑尼亚松戈松戈岛气田供货的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成套设备。

●   在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中,蓝科高新高质量完成了包括三相分离器橇、过滤分离器橇、燃料气及仪表风橇、放空分液罐橇、三套压缩机用等24台缓冲罐和分离器、所有钢结构、管道材料、仪表电气、 物资的供货,项目组也多次收到总包方、设计院及合作方的感谢信,感谢蓝科高新在全面保障项目推进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旨在全力保障下游天然气发电厂用气,保障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几十万用户的用电需求。该项目于2020年3月开始与业主进行技术方案交流,2020年9月正式签订项目合同。2021年4月初,首批物资从上海港正式发运起航运往坦桑尼亚松戈松戈岛现场。作为蓝科高新重点项目之一,蓝科高新领导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派遣专业技术团队前往项目现场指导,并于2022年5月完成现场整体安装和调试,正式移交业主。目前,经过4个月的连续运行,各项工艺指标满足设计要求,运行效果稳定,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高标准、高要求的海外项目,积极促进了中国制造与国际标准接轨,也为蓝科高新技术和产品走向海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富。这是蓝科高新人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中国品牌的结果。在远航“一带一路”航程中,蓝科高新将继续发挥中央企业以及国家科研院所的使命与担当,加强科技创新,将蓝科高新制造打造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中国一流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