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世界之最!东方宏华钻机刷新世界纪录!
来源:东方宏华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


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近日,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东方宏华,以创新硬实力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为二十大献礼!

10月21日,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宣布,东方宏华制造的3000HP人工岛快速移运丛式井钻机在Upper Zakum区域的四个人工岛之一Umm Al Anbar创造了最长油气井的新世界纪录。


该水平井长50,000英尺(15240米),较2017年俄罗斯最大石油出口商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创下的世界纪录约长800英尺(244米)。

2012年初,东方宏华同ADNOC旗下钻井公司ADNOC Drilling Company(前身为National Drilling Company)签订9套3000HP人工岛钻机,成为中东区域乃至全世界的标杆项目,也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东方宏华该批钻机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以其稳定高效的性能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支持,受到了客户及油公司高度评价。


2014年交付的3000HP钻机是东方宏华专为ADNOC Drilling研制的新型人工岛平移钻机,该钻机分为主机平移模块、泥浆平移模块、动力模块和固定模块等四大模块,满足多人工岛排丛式井作业要求,是全球首批9000米海洋人工岛超深井多排从式井钻机。


该钻机不仅具有区域管理系统(ZMS)功能、离线作业功能,零排放收集系统、软泵、顶驱软扭矩和WPS等功能;更采用机电数字一体化设计,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


钻机各部分的结构设计采用了国内外成熟的先进技术,工作可靠、运移方便、运行经济,全面满足HSE要求。


ADNOC Drilling 首席执行官 Abdulrahman Abdullah Al Seiari 表示:


“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符合 ADNOC Drilling 在继续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追求。这口破纪录油井的交付也表明了我们对降低运营成本的承诺,同时使 ADNOC 能够实现其石油和天然气产能目标。”



从追赶到引领

从制造到“智”造

东方宏华怀揣

智造世界油气钻采利器的理想和目标

坚持科技创新自立自强

不断刷新行业技术新高度

以非凡的科技硬实力

彰显中国能源装备综合竞争力

用全新的世界纪录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