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宝石机械喜获中东首批钻头订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分享:


近日,宝石机械成都公司成功与中东用户签订了一批钻头订单,这是公司钻头产品首次实现向中东出口。

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中东某公司正在加大石油开采力度,并将主要精力放在提升石油产量方面。中东客户装备中方采购代表认真考察了成都宝石公司装备制造加工实力,详细了解了钻头公司的企业资质及钻头产品。

钻头公司高度重视客户需求,为了让客户充分了解各种型号钻头产品的性能,钻头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撰写数十份各种中英文的钻头技术资料,并安排销售人员与中东方面开展多轮价格谈判及技术交流。

客户认为钻头公司企业资质良好,产品性价比高、服务优质,最终选择了宝石机械,并将委托的第三方派驻进行现场监造。

新征程上东风劲,宝石制造中国印

产品批量走海外,质价双优有诚信

擂响战鼓齐奋进,市场开拓传喜讯

参与全球大分工,宝石机械担重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