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官宣:宝石机械成功签订国际高端出口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


日前,宝石机械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功中标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ADNOC Drilling)10套钻机项目。宝石机械将结合绿色低碳理念为用户量身定制10套5000米混合动力沙漠快速移运钻机。

项目前期,宝石机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销售公司不断加强国际市场调研,积极布局营销服务网络,超前谋划,精准施策,提前了解用户需求,委派专人加强技术推广,并多次与中油技开、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深度沟通与交流,为项目的成功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中标的钻机除具有沙漠快速移运的设计特点,将采用电池储能和柴油发电机并行的混合动力。该技术通过在不同工况下对电池储能和供电的智能控制,实现将钻机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10%至15%,为客户实现2030年碳减排目标做出贡献。


ADNOC Drilling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拉赫曼表示:“这是ADNOC Drilling的又一个令人兴奋的进步——这些新钻机将有助于满足客户‘最大能源和最小排放’的期望。”


2009年起,宝石机械与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先后三度携手,创造了我国高端重型石油装备出口之最。正是基于前期宝石团队富有成效的项目运作和宝石钻机卓越的品质,宝石机械再一次成为该用户混合动力钻机项目执行的最佳选择。

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宝石机械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领域,在新时代发展大局中抢先机谋新篇的又一重要成果和具体实践,为公司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持续打造BOMCO品牌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能源装备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

 水  调  歌  头

——贺宝石机械高端装备再度走出国门


装备强国梦,大步迈流星。

科技创新强弓,宝石自从容。

自立自强激荡,勇毅前行万里,

雄心似巨鹏。

东风吹春晓,骁勇踏长空。


英雄胆,鼓令号,铁人风。

威武今朝犹在,携手攀高峰!

碧血青云志,钻塔沙漠高矗,

苍穹星月清。

踔厉看我辈,实干向前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