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坐标:捷克!陕鼓海外团队的奋楫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分享:

数不清有多少天了

他们与祖国,隔着7000多公里

在地处欧洲中部的捷克

默默坚守,勤劳奋斗

他们就是陕鼓二级马队擂台赛

“明日之星”类冠军

陕鼓EKOL公司团队

他们深信

平凡,可以书写伟大

奋斗,必将创造奇迹

作为中东欧地区汽轮机的主要制造商,陕鼓EKOL公司也是全球少数具备自主、完整的反动式蒸汽轮机设计生产能力的老牌工业制造企业。如今,这家享誉欧洲的热电和驱动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生产的反动式汽轮机产品已覆盖100兆瓦以内工业汽轮机所有应用领域,效率和综合汽耗能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目前,陕鼓EKOL公司生产制造的汽轮机已在我国某用户硝酸装置、煤制甲醇等流程工业领域多个重大项目上得到应用,机组效率可达87%以上。

致力于全球环境保护,践行文明可持续生态,成为绿色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陕鼓EKOL公司同时还向全球客户提供了生物质发电领域的EPC工程总包、自动化控制及燃气轮机等设备维修服务,并为流程工业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完善的供应链方案,已覆盖欧盟、中东、北非、中国、阿根廷、墨西哥、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1.png

王慧是陕鼓EKOL汽轮机公司董事、总经理,她带领陕鼓EKOL公司团队,克服全球疫情爆发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EKOL公司自身热能转换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商优势,深耕“一带一路”市场,紧抓欧洲能源政策转型机遇,精准发力中东欧可再生能源领域生物质发电总包工程、设备、服务市场,以市场订单的落地推动疫情防控下陕鼓EKOL公司的持续发展,为陕鼓海外业务的发展创造出了重要增长极。

image.png

EKOL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团队每个人全力以赴、不懈奋斗的结果。在这个团队,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

他们不仅建立健全了EKOL长期发展的差异化营销模式。还持续深化转型,积极对接用户提供转型系统方案,为用户进行煤改气的系统策划和方案研讨;持续市场开拓,一方面扩展EKOL现有市场,另一方面不断深挖新市场信息和机遇,进行系统考虑。研发了《EKOL新一代蒸汽轮机的先进技术开发》,为后续机组大型化、超临界等前沿研发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挑战,EKOL团队发挥“困难面前有陕鼓人、陕鼓人面前无困难”的精神,顶住巨大压力,下沉到生产、项目和子公司一线,深入开展工作,确保了EKOL的稳定持续发展。2022年,主要指标再创新高。

image.png

这是一支国际化、年轻化的全球团队。大家怀着干事创业的激情,跋山涉水,从五湖四海奔赴捷克;他们神采奕奕、笃定前行,披荆斩棘、不遗余力,为开拓“一带一路”海外市场不懈奋斗;他们紧盯客户需求、锲而不舍,全力以赴,用自己的行动向客户诠释着“高标准、严要求”;他们使命于肩,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形势下,抗疫逆行,远离家人,战斗在海外一线;他们积极进取、刚健有为、无私奉献的奋斗是对陕鼓奋斗者精神的诠释,是对陕鼓“五型团队”的主动塑造,是对陕鼓优良文化的扎实践行。

这就是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着的陕鼓EKOL团队!

image.png

大潮涤荡,身处国际化发展的舞台中央,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陕鼓国际化战略为契机,他们将切实担负起赋予的重大职责,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EKOL公司、为陕鼓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蹄疾步稳、逐浪前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