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北非市场又添捷报! HH登上埃及能源行业主流媒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分享:

  
 

2023年3月13日,埃及能源行业主流媒体《石油的未来》刊登了题为《埃及宏华钻机制造公司EPHH的第一台陆上钻机》的报道,该报道介绍了由埃及宏华钻机制造公司(以下简称“EPHH”)承制的中国和埃及合作的第一台陆上钻机项目在埃及实现本地化生产。



文章指出,为了提升埃及石油机械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埃及石油机械工业体系稳健发展,在埃及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部长Tariq Al Mulla 先生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EPHH在其位于艾因苏赫納的工厂,开始以本地生产的方式,制造拟交付埃及钻井公司EDC的第一台2000马力陆地石油钻机。这对埃及民族工业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EPHH公司埃方董事长Tamer Salah表示

“EPHH在对标高水平国际标准的同时,积极寻求在石油机械行业实施“埃及制造”,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东方宏华派驻EPHH总经理罗两平表示

“我们将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执行,按期交付!



该报道受到埃及石油行业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中国央企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担当。这也是东方宏华继布局中东制造工厂后,在北非区域实现本地化生产的又一突破,进一步提升了东方宏华HH品牌的海外辨识度,让世界看到了更有活力、更有创造力、更具竞争力的“东方品牌”。



延伸阅读

埃及宏华钻机制造公司EPHH是由东方宏华和埃及石油总公司EGPC旗下的三家子公司于2007年4月共同出资,在埃及苏伊士苏哈那工业区成立的合资公司。自EPHH成立以来,东方宏华通过该公司与区域内市场的主要客户建立了业务联系,实现成套钻机销售约2亿美元。


未来,EPHH将立足埃及,面向北非,协同中东,作为东方宏华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一个重要生产、维修及售后服务基地,同时将做为东方电气集团开发非洲市场的桥头堡,助推东方电气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END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