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渤海装备注汽锅炉首次进入欧洲市场
来源:渤海装备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



近日

辽河热采公司成功获得

阿尔巴尼亚某油田1台18吨注汽锅炉订单

标志着该公司注汽锅炉产品

首次进入欧洲国际市场

为后续国际市场发展取得良好开局



       注汽锅炉是热采工艺的重要设备,是辽河热采公司的核心产品。辽河热采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无人值守的厂家,研发的35MPa超超临界锅炉,属于世界首创,凭借领先技术、过硬的质量,注汽锅炉产品出口到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阿曼、苏丹等国家。


       年初以来,在得到市场信息后,该公司市场营销人员积极与业主联系,通过多次向业主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绩及在稠油热采技术和装备方面的优势,协同技术部门按照采购技术要求制定技术方案,最终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由原来的公开招标改为独家谈判。



       下一步,辽河热采机械公司将严格按照技术协议要求做好生产保障和质量管控,力争通过注汽锅炉项目打造样板工程,进而带动隔热管、井口等配套热采装备和工具出口,以及后续注汽和运维服务市场拓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