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践行“一带一路”,陕鼓湿法冶炼项目首批设备起运印度尼西亚
来源:陕鼓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27     分享:






春日的吕四港码头烟波浩渺、水天一色。陕鼓总包的印尼某公司11,000吨(镍钴)/年电池级硫酸镍钴总包项目首批单元设备完成装载,顺利启航······

前期,陕鼓相继与用户签订了为湿法冶炼配套的硫磺制硫酸+余热发电项目成套设备供货合同、电池级硫酸镍钴项目建设期物资供货合同、电池级硫酸镍钴冶炼项目安装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形成了EP+C的项目总承包模式。该项目采用第三代先进的HPAL高压酸浸工艺,产出三元电池前驱体材料。项目的实施意味着陕鼓在海外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领域打开了全新局面。陕鼓将先进的废渣资源化利用、能源梯级高效利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到园区建设中,为用户提供以红土镍矿为资源的火法耦合湿法冶炼的循环经济园区开发综合一体化方案,着力打造绿色、低碳、无渣化、可循环、智能化的新能源产业新格局,助力用户打造全球第一个湿法冶炼循环经济一体化园区。

陕鼓工程项目团队与用户商定首批发运货量后,立即协调33个供货单位,港口货代等各方有序组织货物发运。在15天内完成975件10200计费吨设备顺利集港。

此次海上航行约8天时间,目的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全年高温多雨,受气候条件影响,对部分货物存储要求较高。为了最大程度降低运输过程中对货物损坏,陕鼓团队根据货物存储特性,在港口集中组织二次装箱工作,完成了454件木质包装箱的二次装箱工作。宣船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完成出口申报,并配合海关完成查验,顺利通关放行等待装载。

4月20日13时,“EARNEST CRANE”(信鹤)游轮靠泊吕四港码头并开始办理装货手续,下午17时正式开仓装货。4月24日凌晨完成设备装载开始绑扎作业。4月24日15:30满载设备驶离码头,顺利起航。

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陕鼓工程项目团队将大力践行“一流水平、最短工期”以及“万众一心、万无一失、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一次成功、一定成功”的目标要求,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奋力前行。

在日趋复杂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下,陕鼓“一带一路”实践收获了丰硕成果,积蓄了强劲能量。锚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图景,陕鼓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