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旧貌换新颜
来源: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6     分享:

5月9日,经石化机械四机赛瓦公司改造升级后的四台压裂泵橇,即将发往中海油服印尼基地。

这四台压裂泵橇在中海油服印尼基地服役已有13年,使用年限长、设备老化、规格还不统一。客户希望能升级产品的性能,既能适应新的作业需求,还能与现有的设备互联互通,组合成压裂机组。

针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四机赛瓦公司组织技术部门、销售部门和客户一道,对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结合印尼现场高温作业环境,制定科学的改造升级方案,确定了400多个整改项点,高标准提高设备的性能。

整改后,产品输出水马力分别达到300HP、765HP、850HP,全面满足了现场作业需求,并运用数字化系统,实现了改造后的产品与作业现场混砂橇、仪表橇等设备的互联互通,实现了客户提出的组合整套压裂机组投入作业应用的升级目标。

四机赛瓦公司以专业、精准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和认可,不仅实现了客户增值、企业增效的目标,同时还找到了以改造升级老旧设备,提升工程服务收入,推进服务转型的新路径。

2023-05-16-0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