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国际合作
兰石装备公司收到墨西哥客户感谢信
来源:兰石装备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

近日,兰石装备公司收到来自墨西哥客户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兰石装备公司高质高效完成项目三台ZJ90DB钻机的生产制造,派遣专业服务人员现场协助安装调试助力项目顺利启动的感谢。因兰石装备公司钻机产品和售后服务在墨西哥树立的良好形象,双方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力求实现共赢发展。

2023-05-22-01.jpg

该项目是兰石装备公司钻机产品首次打入墨西哥市场的重点项目,为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兰石装备公司高点谋划、全力推进,以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赢得了墨西哥用户认可。目前,第一套钻机(GW901)正进行四开作业,钻深 6800 米,预计两周内可完钻;第二套钻机(GW903)完成二开后进行了固井,开始三开作业,钻深达 3300 米;第三套钻机(GW902)已顺利完成起升,正在进行外围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鉴于目前三套钻机的安装调试工作皆已完成,GW901 和 GW903 开钻以来运转正常,兰石装备公司售后已取得墨方客户同意,于 5 月 21 日安排现场服务人员回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