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越洋公司在巴西国油钻机招标中领先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5     分享:

越洋公司在巴西国油钻机招标中领先
中石协 [2011-03-25]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已发布了一项招标,拟租用至少两台动力定位深水钻机,以填补其船队的中期需求缺口。在此次招标中,瑞士越洋钻探公司(Transocean)提交的报价最低。

在这次新国际招标中,巴西国油寻找作业水深1500米、钻井总深度可达7000米的钻机。截至《上游周报》发稿时,巴西国油正在开启商务标书。

在首席执行官加布雷利(Jose  Sergio Gabrielli)的领导下,巴西国油已将此次招标分成了两种,第一种租约期为3年,第二种租期为5年。

越洋钻探公司最有希望赢得这两种合同。该公司为这两种招标提供了半潜式钻井平台“Sedco Energy”和“Sedco Express”,不管是3年租约还是5年租约,每座平台提出的日费率均为41.4万美元。动员费从4668万美元到4968万美元不等。

另外唯一一个为这两种招标推出两台钻机的公司是挪威Ocean Rig,该公司提出了钻井船“Ocean Rig Corcovado”,第一种和第二种租期的日费率分别为49.8万和49.5万美元。

这家公司也推荐了钻井船“Ocean  Rig Mykonos”,它为3年租约提出的日费率是46.95万美元,5年租期的日费率是46.4万美元。

巴西国油打算至少租一台3年期和一台5年期的钻机,但具有获得更多钻机的选择权,要视价格情况而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