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2011年度《五十强企业》和《名牌产品》 及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成果发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6     分享:

3月28日,中石协2011年度《五十强企业》和《名牌产品》及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成果发布会在广珠海市召开,来自56个会员企业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2011年度52家企业荣获五十强称号;77种产品获得名牌;25家企业被初评和复评为AAA级的结果,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书记潘建全等领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为获奖企业授牌并合影。随后林钢代表协会致辞,介绍了当前的形势、国家的要求等,还结合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行业发展部专门就2012年度继续做好《五十强企业》和《名牌产品》评审、行业信用等级评价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扩大和提升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影响及质量,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会议增加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基本知识培训,请社会信用评价机构的领导既对以往协会的申报和评价情况分析讲评,又针对具体操作进行分步讲解,强化了大家的理解和印象。


一些原来没参加过上述活动的企业这次主动报名参会,并表示今年要参加申报。


(行业发展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