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派员参加中机联举办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班[2012-08-13]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8-13     分享:

中石协派员参加中机联举办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班

中石协[2012-08-13]

7月25日我协会派人参加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审计财务部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班,培训班由中机联副秘书长段英才主持,国资委管理局财务办刘立学主任、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党委副书记薛一平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对财务人员提出更新观念、尽职尽责、开拓进取的要求,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高财务人员个体专业水平,从而提高小企业整体财务水平。

财政部会计司王虹处长从颁布《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背景、目的、执行准则的意义、小企业的界定和主要特点进行了讲解,并按照《小企业会计准则》中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等章节进行了逐条逐款的解析和举例说明。

中机联系统32家单位80多名财务负责人和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小企业会计准则》由财政部、工信部、国税局、工商总局和银监会联合发布,自2013年1月1日起在全国小企业范围内实施。  


财政部会计司王虹处长讲课


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左二)讲话

(综合办公室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