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四家会员企业的石油钻机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3-05-03     分享:

四家会员企业的石油钻机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

中石协[2013-05-03]

中机联四月十七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推进工作会,工信部科技司沙南生副司长、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到会并讲话,中机联王瑞祥会长等领导出席。

大会对2012年机械工业实施品牌战略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通过有关程序评审和审定的百家企业的百种产品进行表彰,授予201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我协会四家会员企业的产品名列其中,他们是: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第四机械厂的四机牌石油钻机、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华石牌石油钻机、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的HONG HUA 牌石油钻机、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宝石机械牌石油钻机。以上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并接受了颁奖。

此次获奖的四家企业2012年按照国家工信部和中机联的规定与要求,经自愿申请、协会推荐并制定实施方案报经中机联初审同意、协会网上公示、企业组织材料并报送、协会专家组评议并上报、中机联评审并再公示后审定等程序产生。

上述企业一贯注重抓好产品质量和品牌培育,有健全的质量保证和品牌建设体系,具有完善的管理和扎实的工作基础,并都在2007年荣获国家名牌产品称号,具备申请此次奖项的实力。

(陈景昱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