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申请商标认定 注重抓好品牌建设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3-05-03     分享: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积极申请商标认定 注重抓好品牌建设

中石协[2013-05-03]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以研制、生产、销售石油装备及油田工程服务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是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五十强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山东省标准创新型企业,山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山东省石油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百强私营企业,山东省改革开放30年优秀企业,山东省机械百强企业。

该公司注重抓好品牌建设,积极利用申请商标提升产品知名度和树立企业形象,其“”商标于2005年6月被批准注册以来,为公司主导产品占领市场,拓宽销路、创造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公司主营收入不断增加,2012年已达72.18亿元,在山东省同行业中排名第一位。

目前该公司正在申请山东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陈景昱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