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内蒙古一机集团石油机械公司生产线改造竣工投产仪式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

内蒙古一机集团石油机械公司生产线改造竣工投产仪式

中石协[2014-10-10]

2014年10月8日,内蒙古一机集团大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机大地”)包头抽油杆生产线搬迁改造项目竣工,并全面投产使用。

新线建设的基本思路是:按照精益生产理念,通过流程再造,形成连续作业的生产线,使整个生产线工艺布局合理、物流通畅,人力资源和设备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该项目有助于一机大地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利用搬迁的机会,运用精益管理理念,对生产线进行重新合理设计布局,达到降本增效,通过提高产品核心竞争能力,达到保持公司稳步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经济效益水平的成效。

搬迁后,公司占地面积为8736平方米,达到年产60万支抽油杆的产能,主要用于满足国内用户市场需求。

“一机大地”搬迁改造后共有设备54台套。新增设备主要用于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工艺流程、降低人力成本、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增加一些特种杆的产品,包括扭矩杆、包覆杆、插接杆等一些新开发的高附加值产品。新线建成后,在现有生产线160人的基础上,可减少人员约60人。

本次生产线搬迁改造使一机大地如虎添翼,祝一机大地的明天更上一层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