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2015年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六届二次年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3-23     分享:

2015年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六届二次年会在成都召开

中石协[2015-03-23]

2015年3月18日,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六届二次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钻标委”)主办,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张永泽主任委员做了重要讲话,钻标委和九个工作部分别汇报了2014年工作成果和2015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14年标准报批进展情况,并对年会各项决议进行表决。

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曹一丁处长就2014年标准化工作的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就我国装备行业标准化如何走出去与代表们进行了探讨。

会后,参观了宏华集团广汉生产基地。


各会员单位,如有对产品标准起草、报批等事宜感兴趣的企业,可与协会行业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汪洁
    电  话:010-68578539
    邮  箱: hybcpeia@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