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在京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

中石协在京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

中石协[2015-04-27]



4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180余名理事和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周守为理事长主持第七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对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进行了表决,对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的组成进行了表决;对第七届理事会新增会员及不再保留会员资格企业的名单进行了表决等,最后表决通过了中石协第七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接着,由常务副理事长林钢主持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他对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周守为理事长做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林钢常务副理事长做了章程修改说明、会员交纳会费标准调整的说明、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等。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58人(单位)组成的第八届理事会。会上中石协副秘书长于鸿立介绍了秘书处2015年的重点工作。最后表决通过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在中石协第八届会员大会上讲话

中石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守为在第八届会员大会上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最后,召开了中石协第八届一次理事会,由林钢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他简要说明了常务理事、副理事长、高级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及理事长等候选人的组成情况,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4人(单位)组成的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沈殿成当选为中石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林钢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张晗亮、蒋振盈、陈伟三人担任高级副理事长,以及21位副理事长。沈殿成理事长委托常务副理事长林钢为第八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聘任杨双全同志为中石协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聘请郑虎、王基铭、周守为三位同志为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沈殿成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和谐社会建设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石油天然气等能源的需求仍将不断增长,石油石化装备还有很好的发展机遇,协会要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八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决议,会议圆满结束。


中石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殿成在第八届一次理事会上做重要讲话

中石协常务副理事长林钢主持第八届会员大会和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


中石协会员代表在协会理事会领导机构的选举中投票

中石协三十周年突出贡献奖表彰颁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