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大鑫丰创新产品--大功率、大排量10缸泥浆泵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4-15     分享:

中石大鑫丰创新产品--
大功率、大排量10缸泥浆泵

中石协[2015-04-15]

唐山中石大鑫丰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唐山鑫丰集团与中国石油大学共同出资兴建的具备现代企业特征的新兴石油装备企业,是中国石油大学的教学、科研成果转化试范基地,集产、学、研为一体,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石油装备产品。公司位于中国近代工业摇篮的河北省唐山市,伟人李大钊故里,具有“港通天下”的区位优势,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 6000万元。与中国石油大学强强联合,依托先进的教学、科研成果,聘请石油装备行业顶尖的专家学者,具有一流的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团队,是石油装备业一颗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本着“质量为本、立足创新、服务一线”的企业宗旨,遵循“高品质、高效率”的原则, 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把顾客满意作为核心驱动力。公司具有一系列现代化高精度的机械加工设备,如:加工中心、各类数控机床和大型镗铣床。具有各类气动工具、液压卡具为代表的工艺装备。引入了以美国石油协会(API)专业认证为手段的管理系统,采用最新设计和管理软件进行专业设计和日常管理,至力于打造一个让用户满意并充分信任的“中石大鑫丰”品牌形象。

当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泥浆固控系统和泥浆泵,泥浆固控系统的振动筛是我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除了外形简洁美观大方之外,753振动筛处理能力在120目筛网条件下处理能力可以达到300立方米每小时。泥浆泵之一是为穿越工程设计的大排量泵,压力20兆帕,排量可以达到每分钟4立方米泥浆。泥浆泵之二是系列钻井泥浆泵,其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能力强、拆卸修理方便,一台与传统重26吨同等能力的泥浆泵,我们只有11吨重。

我们的产品具备两个特点,一是品质优良,二是服务优良。在品质方面,我们的产品可以与发达国家同等产品相媲美;在服务方面,我们会提供既及时又高效的后期保障。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油气勘探钻井、非开挖工程钻井泥浆回收处理、煤气层开发钻井泥浆净化、地热工程、废旧泥浆处理环保工程、河道清淤泥浆处理工程、页岩气钻井工程、矿山、冶金、煤炭等各大行业。

2015年3月26日在北京的石油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我们的产品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并且成功举办了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大学、石油管道局穿越公司及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参加的中石大鑫丰大功率、大排量10缸泥浆泵新产品推介会,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的空白。

“做最好的石油装备制造商、做最好的石油装备供应商”是企业的目标。中石大鑫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石油装备,确保其安全、稳定、可靠,秉承与现代科技同步发展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我们将以真诚、务实的精神与国内、外客商共创石油装备行业美好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李德新先生率全体员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并竭诚欢迎海内外宾朋参观考察、莅临指导、友好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