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2015中国石油石化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4-03     分享:

2015中国石油石化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中石协[2015-04-03]

为了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装备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促进我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提供更多更受欢迎的产品,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于2015年3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2015中国石油石化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

在本次推介会上,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威马泵业股份有限公分别对其研发的系列连续油管作业设备无杆采油技术(包括潜油直线电机举升技术和液力举升技术)进行了推介演讲,并现场回答了专家和听众的提问。在这次推介会上,中石协组织的来自三大石油公司、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1位专家根据两个企业的现场介绍和答疑,并结合产品的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了客观认真的评审,提出了具体的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两个企业所推介的技术和产品在应用中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同时建议企业扩大应用范围,进一步完善提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