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5-22     分享: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中石协[2015-05-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关于质量品牌建设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会议于4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机械行业140多家骨干企业、机械工业产业集群地方政府及全国性机械专业协会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司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王瑞祥向大会做了主题报告。

会议对在品牌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65家企业的72种品牌的优质产品、24家获得机械工业质量诚信的企业、6个获得机械工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创建优秀奖的地区及在品牌推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协会进行了表彰。

我协会推荐的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神开”石油天然气井防喷器、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的“四机”和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Jereh.杰瑞”石油天然气井压裂设备、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的“中国一重CFHI”高压加氢反应器、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的“ZYZJ”抽油机等五种产品荣获中国工业优质品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