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兰石重工公司重型全液压四辊卷板机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5-08     分享:

兰石重工公司重型全液压四辊卷板机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中石协[2015-05-08]



4月20日,由兰石重工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二台亚洲最大的重型全液压四辊卷板机在兰石重装公司生产车间安装调试进入关键阶段,预计5月中旬可调试完毕,进行卷制试生产。

本次为兰石重装公司研制的重型全液压四辊卷板机是继青岛兰石大四辊后又一台超大、重型成型设备。设备安装试运行后可完成厚度为260mm、宽度为320mm、最小直径1800mm的筒体卷制,达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水平,使我国成为继德国之后世界上第二个可制造此类大型设备的国家。

据悉,兰石重工公司已经完全掌握了重型全液压四辊卷板机研制的核心技术,研制的设备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并不断拓宽产品领域,开发了三辊卷板机等系列卷板装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