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贯彻《中国制造2025》做大做强兰石集团专家报告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06-30     分享:

“贯彻《中国制造2025》做大做强兰石集团专家报告会”在京召开

中石协[2015-06-30]


2015年6月5日,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简称中石协)与兰石集团联合举办的“贯彻《中国制造2025》做大做强兰石集团专家报告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召开。

兰石集团董事长杨建忠,中石协常务副理事长林钢、首席顾问赵志明、秘书长杨双全,以及兰石集团总工程师陈建玉、兰石能源装备工程院研究院总经理高俊峰、集团发展规划部、科技部、兰石重装公司和销售公司等相关公司和部门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建忠董事长致辞,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我国石油装备制造、农机市场发展、兰石集团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做大做强等内容作了专题演讲,就如何贯彻落实,与兰石集团领导和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兰石集团出城入园后,能源等装备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国际化营销、人才激励机制和数字信息化管理等五大平台已建立和完善,企业步入了转型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各位专家提出,兰石集团作为行业排头兵企业,希望能抓住当前难得的战略机遇,突出创新驱动,发挥比较优势,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